走进三国

发布者:李洁如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1037

走进三国

——四三班同学读三国汇报表演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罗贯中笔下的那段群雄纷争的历史,无尽的恩怨情仇以及金戈铁马,幻化成一个个方块字,一幅幅图像走进了四三班孩子的生活,走进他们的心中。

322日下午第一节课,四三班教室里热闹非凡,群情激动,因为“走进三国读书汇报会”即将开始。开始表演了:张飞的果决勇武,万夫不当;曹操的鸿鹄之志,志在千里;诸葛亮的深谋远虑,博学多才......《三英战吕布》、《三顾茅庐》、《草船借箭》......同学们感觉一下子穿越到三国,走近英雄人物,走进三国故事。

最是书香能致远,希望孩子们能传承经典,在经典中成长,在经典中升华,让经典阅读走进每个孩子的心中,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快乐,指引他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李洁如

摄影:李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