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3.15更有意义

发布者:郭廷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758

诚信,让3.15更有意义

  

我想问一问队员们:你们有零花钱吗?你们能自己拿钱去买东西吗?在你们花钱买东西的那一刻,你们的身份就变成消费者了。明天是315日,大家一定都知道这个日子,它就是消费者权益日,也是你们的节日。

既然是大家的节日,肯定有队员会问:我们该如何度过?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想先说几件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20153.15央视晚会上曝光了一批国际国内大品牌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虚假欺诈行为: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故意虚报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山东东营不法厂商将假汽油卖给车主牟取暴利……了解到这些,有人惊讶吗?在我们的生活中,竟然存在着这么多欺诈现象!大家知道这些品牌都缺失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中的哪两个字?对,诚信。

只有诚信之花遍地开,才能让欺诈无处遁形。现在的我们紧握诚信,将来才能坦然处事。所以,315日,请你诚信地过。有所契约,时刻不易,有所期诺,纤毫必偿。言必行,行必果,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