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附小举行第三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郭廷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688

在这个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矿大附小迎来了第三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41日上午八点整,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中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首先是激动人心的入场式,在《运动员进行曲》音乐伴奏下,国旗队、会徽队和鲜花队走在队伍的最前面,随后是班级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体现了矿大附小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矿大附小素质教育的累累硕果。

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有集体项目,也有个人项目。在场的孩子都是运动会中的小运动员,他们根据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展示和锻炼的机会。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合作的力量、成功的喜悦,还给孩子们创设了用于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孩子们勇敢、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良好品质。

  

  

  

撰稿:朱  微

摄影:任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