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工会组织教职工龟山探梅园踏春活动

发布者:郭廷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838

附小工会组织教职工龟山探梅园踏春活动

在这个生机勃勃、万物萌发的季节里,矿大附小工会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组织教职工开始了龟山探梅园游园踏春活动。

徐州市龟山探梅园与南京梅花山、扬州瘦西湖等一起被列为江苏七大赏梅胜地。徐州三月的节气是乍暖还寒,龟山探梅园,已经暗香浮动,梅花渐次开放。一朵朵,一丛丛,各色梅花妖娆多姿,红梅艳丽出众、白梅冰清玉洁、含苞欲放;红梅是最耐不住寂寞的,早已抢先一步,迎风盛开;待字闺中的绿梅、白梅,也抹去了娇羞,悄然吐蕊,大家漫步园中,近距离的赏梅、品梅。在这里,春风瑟瑟,花香四溢,蓝天,白云,花海,大家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慷慨赐予,真是再美不过。

此次的公园休闲赏花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放飞了身心,更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都说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



  

作者: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