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11浏览次数:531

矿大附小 (1) 巩碧莹

 

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妈 ,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 , 一只小巧玲珑的鼻子 , 还有一头乌黑的亮发。

我的老妈平时对我管教得并不严厉,但是很注重我的学习。下面就是一个例子:有一次,我把数学测验试卷上的一道题做错了,数学老师在公布成绩后讲解了这一道题。回到家,妈妈一算,觉得老师的答案不太正确,于是便打电话 老师请教。二十分钟后,妈妈的电话打完了,我便问妈妈答案是多少,妈妈说是自己算错了,并把正确的做法又给我讲解了一遍。虽然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却能看出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学习一点也不马虎。

     我的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每当生活中出现了问题,妈妈总是和我一起分析问题、交换意见,共同协商解决。许多同学的家长非常严厉,都不让自己的孩子玩,说是怕影响学习。但我妈妈却不那么认为,她经常和我一起做运动、玩游戏,她经常说“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在玩中也可以学到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要“会玩”才行。我希望其他同学的家长能明白:玩也是一种“学习”,要寓教于乐,把玩和学习融为一体。假期里妈妈还经常带我去游山玩水,让我又掌握了不少的课外知识。

     我有一位好老妈,我爱我的好老妈。

                       

 

  指导教师:张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