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952

我爱秋天。秋姑娘把大自然打扮得色彩斑斓的。蓝天上几朵白云飘来飘去。农田里的高粱乐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棉花爷爷长满了白白的胡子。果园里的葡萄像紫水晶一样挂在架子上,柿子像红灯笼一样挂在窗前,圆圆的苹果也穿上了一层红衣裳。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好像烫着小卷发的娃娃坐得端端正正的,一定是想得到秋姑娘的表扬吧!
       我爱秋天。秋姑娘一路走来带来了香香的气息。我走过桂花树,闻到了桂花的香气。啊!真甜呀!一直甜进了我的心里。我走进果园,一阵秋风吹来,果实成熟的香气飘进我的鼻子,真香啊!我摘下来一个果子咬了一口,呀!真香甜!
       我爱秋天。秋姑娘给我们播放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秋雨“沙沙”响落在小河中,小河在欢唱。我的脚踩在落叶上,落叶“哒哒”地低唱。远处,有几个同学在做游戏,他们有的喊,有的跳,有的跑,让我听到了快乐的音乐。天空中,几只大雁飞过,它们一边排着一字形一边唱着歌好像在说:“明年我再来!”
       啊!秋天真美啊!
 

作者:矿大附小二(3)班  朱丹

指导教师:陈红

图片来源: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