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29浏览次数:830

    我是一个又活泼又开朗的小女孩,不过真要说我有什么特别的长处,那就是——胆子大。
    说我胆子大可不是吹牛的!记得我五岁的时候,有一天夜里爸爸出差了,就我和妈妈在家。半夜妈妈突然把我摇醒了,我迷迷糊糊地问:“妈妈,我正睡得香呢,你摇醒我干什么?”妈妈指着卧室门外紧张地说:“你听,门外面是不是有‘吱吱’的响动,会不会有老鼠呀?”“老鼠怕什么,你好好躺着,我去看看。”我自信地说,这时我的睡意全没了,穿上衣服,找到一根棍子,开门出去准备与老鼠“决一死战”!我猛地打开客厅的灯,果然有一只老鼠爬在地上啃桌子腿呢!“打老鼠行动开始!”我大喊一声就舞动棍子扑向老鼠。只见老鼠似乎听懂了我的话,开始到处乱窜。一只小小的老鼠怎么能斗过我这个“捕鼠大师”呢。我看准机会,用棍子一打,就把老鼠按在了地上,再用我的“无敌大脚”一踩,这只老鼠就一命呜呼了!我拣起“战利品”进屋给妈妈看,妈妈吓得直嚷:“快拿走扔掉,赶紧洗洗手,你这个大胆的疯丫头!”我一边往外扔老鼠,一边笑着说:“我的灭鼠行动圆满成功!”
    我的胆子大得是不是你也很惊叹呢?那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


矿大附小  四(1) 朱怡霖
指导老师 : 季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