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1131

亲爱的杨璐瑜:
           你知道吗?你其实可以变得阳光自信一点的。
上课的时候,你不敢举手,怕自己一旦说错,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和同学们的嘲笑。其实,同学们不会嘲笑你,老师也不会批评你,他们只会帮助你改正错误。在新的学期里,你要严格要求自己,上课的时候不能开小差,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教的东西当时就弄明白,消化掉,遇到不懂的问题请教老师和同学,直到弄明白清楚为止。在学习上下功夫,认真仔细地写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写完后,认真检查,尽量让每一次作业都能得到满分。遇到不会的问题,认真思考,直到完全弄懂。
           其实,你身上还有一个超级的“病毒”——嘴馋。喜欢吃零食,经常缠着爸爸妈妈给你买零食,不满足就会生气,经常是和爸爸妈妈开开心心地去超市,生着气回家。新学期你要改掉嘴馋这个毛病,少吃零食。
           你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幽默风趣的爸爸、对你学习严格要求的妈妈和聪明可爱的你。希望在你身上总能看到快乐的笑脸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加油,做一个阳光自信的女孩子!
 

作者:矿大附小 五(3)班 杨璐瑜

指导教师:荣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