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女巫和她的神奇魔法变身药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8浏览次数:3422

 

 

皮蛋来到英语王国里,原来英语王国里也有城市、有乡村、有家、有学校、有儿童游乐园,跟我们这里一样,只不过他们的居民很特别,都是单词。
因为平时没好好学英语,所以好多人皮蛋都不认识。皮蛋正迷迷糊糊不知道该往哪里去。这时,一个漂亮的小女巫坐在一个s魔法扫帚上从他旁边飞了过去。看到小皮蛋,小女巫连忙又飞了回来,她说:“小皮蛋!你好,我叫丝丝,是英语王国里快乐的变身女巫,我是个好女巫,能让大家变得聪明又快乐,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皮蛋听了感到很好奇,就说:“我能帮什么忙呢?”丝丝女巫说:“我现在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在太阳落山之前,到名词城里找一百顶a帽子来配制一种喝了可以让人变得懂礼貌的魔法药水。”皮蛋有些难为情的说:“我以前没学好英语,现在那么多人我都不认识。”丝丝女巫说:“不用怕,很简单,只要跟着我做就是了。”
于是皮蛋坐上了丝丝女巫的s魔法扫帚,一下子飞到了高高的天空,皮蛋既紧张又兴奋。他问丝丝女巫:“到哪里去找a帽子呢?”
丝丝女巫说:“到名词国的可数名词城里,可数名词最懂得礼貌,他们每人头上都戴着a帽子或者an帽子。”
“那他们怎么能够愿意把帽子给我们呢?” 皮蛋疑惑的问。
“别忘了我是变身女巫呀!可数名词戴着a帽子就表示只有一个人,我用魔法可以让他们复制成很多。我有能变身的复制魔法药水。””丝丝女巫说着,拿出两瓶魔法药水,皮蛋一看一瓶写着丝丝药水、一瓶写着易丝药水。
正说着呢,名词国到了。皮蛋远远的看到一座小小的但非常华丽的城堡,里面的人都身材高大,China、New York、Mike等等,原来他们的每个人的第一个字母都大写的。许多人向他们招手,可是丝丝女巫并没有停下来。丝丝女巫说:“他们都是专有名词,虽说长得很高大,但是他们没有帽子。我们要去普通名词城才行。”
他们继续往前飞,不一会飞到了一座更大的城堡,上面写着普通名词城,里面非常热闹。他们飞了进去,刚进门就看到一个公园,里面有许多人,bread、rice、ice-cream、milk、tea、coffee、hair、chocolate、water等,都在悠闲的散步。皮蛋看得只想流口水,因为他们都是好吃好喝的东西,皮蛋上课时记住了他们的名字。没想到,丝丝女巫还是没停下,皮蛋很奇怪?丝丝女巫说:“他们是普通名词城里的另类,不可数名词,个个桀骜不驯,从来都不戴a帽子,去了也没用。我做礼貌药水就是为了给他们喝的。”
“那什么样的名词才有帽子呢?”皮蛋正想着呢。丝丝女巫说“可数名词!”。刚说完就到了
丝丝女巫带着皮蛋从扫帚上下来,他们到的地方叫可数名词大公园。丝丝女巫一下来,就围上来许多人,吵吵嚷嚷的要用a帽子换丝丝女巫的复数魔法药水。原来,a帽子虽然好看,但是戴着a帽子就只能孤身一人,时间长了,一个人就感到太孤单了。有了复数魔法药水,就可以把自己复制成二个、三个、一百个、一千个,这么多朋友在一起,真叫过瘾。并且大家都知道,丝丝女巫是一个善良的女巫,她每次换走a帽子之后,都会给大家一把s魔法扫帚,这样许多朋友在一起时,就可以想到哪里happy就到哪里happy。
来换帽子的人可真多,只听丝丝女巫把带来的丝丝复制魔法药水给大家喝下,然后念咒语:“复数加S,统统加S,丝丝变身!”。 丝丝女巫让皮蛋帮着收帽子。两人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功夫大家的帽子都换完了。这时,许多人已经骑着s魔法扫帚在天空飞来飞去,非常热闹。
皮蛋数了数帽子,还差多着呢呢?丝丝女巫就带着皮蛋到别的地方去找帽子。
走了一会,他们来到了一个叫元头村的地方,这里住着的居民都是以元音字母a、o、e、i、u开头,这家里每个人都带着一顶an帽子。丝丝女巫一看高兴极了,因为,一顶an帽子有两个a帽子的魔力。丝丝女巫像原来一样给大家喝了丝丝药水,然后念动咒语:“复数加S,统统加S,丝丝变身!”。这样,丝丝女巫和皮蛋得到了许多an帽子。
他们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来到一个叫丝丝村的地方,进去后,发现这里的人都很奇怪,个个拖着一个丝丝尾巴,要么是s\sh尾巴,要么是x\ch尾巴,比如 box、peach、wish、bus。他们听到丝丝药水的神奇魔力之后,都想复制变身。因为大家早就过腻了孤独的单身生活。但是他们喝了丝丝女巫的复数魔法药水后却怎么也变不了身。丝丝女巫仔细想了想,然后拿出一瓶叫易丝的魔法药水给他们喝,然后念咒语 “ss遇ss,加上es,易丝变身”。果然,大家都如愿变身了,并且令大家惊喜万分的是,每人都得到了一个es电动扫帚,速度最快能达到光速,可以畅游太空。
又得到了一些帽子后,他们继续往前走。
走啊走,来到了一个叫大脚村的地方。这里的人都长着大大的脚y。丝丝女巫用普通丝丝药水给一些人变身后,遇到了一些怎么也变身不了的人,原来他们大脚y前面都有一个辅音,像study、family、country,丝丝药水一遇到辅音,就变不动了。怎么办,丝丝女巫只好另想办法,只见她念动咒语“大脚大脚我不怕,我把y变成i,易丝变身!”只见大脚y变成了小脚i,外加一把es电动扫帚,复制成功,棒极了。这样村里的大脚们换成了小脚,乘上了es电动扫帚,丝丝女巫高兴的拿到了帽子。
他们走啊走,来到了拐杖村。村里人也很奇怪,每人都拿着一根拐杖f。丝丝女巫用普通丝丝药水给一些人变身后,又遇到了麻烦。一些人怎么也变不了身,像wife、half。怎么办呢,丝丝女巫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只听她念动咒语“遇到拐杖不皱眉,我把f变成v,es变身!”丝丝女巫用魔法将他们的拐杖f都变成了v,然后给他喝下易丝药水。ok!大家成功变身并且都有了最新款的es电动扫帚,甭提多高兴了。大家非常感谢女巫给他们带来了那么多的朋友,于是大家手拉手唱起了一首歌:“妻子持刀去宰狼,小偷吓得发了慌,躲在架后保己命,半片树叶遮目光。”小皮蛋听不懂大家唱的什么意思,丝丝女巫说:“这是所有被我用es变身的拐杖村人的名字,wife、knife、wolf、thief、shelf、self、life、half、leaf,你能记住他们的名字吗?”
丝丝女巫遇到困难从不害怕,总是能想到办法来解决。皮蛋虽然很累,但他觉得跟着丝丝女巫在一起很有意思。
最后,还有几顶帽子就能完成任务了,可是天渐渐暗了下来,快要黑了。他们来到了一座森林里,正好遇到了一群人想要变身。可是丝丝女巫怎么也找不到魔法药水了,丝丝药水和易丝药水都不见了,可能因为拿得帽子太多,把魔法药水丢在森林里了。怎么办呢,丝丝女巫也着急了,可是今天必须完成任务,丝丝女巫只好看着他们的名字试着念咒语,“男女脚步牙鹅,老鼠加虱婆”。没想到大家竟然复制了,只是变得稀奇古怪,大家一看man变成men; woman变成women; foot变成feet; tooth变成teeth; goose变成-geese; mouse变成mice; child变成children.但仍有几个不变如sheep ,fish,people等 .
无论如何,一百顶帽子总算找齐了,丝丝女巫非常高兴。
为了 感谢皮蛋的帮忙,丝丝女巫临走前教了皮蛋一个小魔法,如果他想成为某个东西的主人时,就对着那个东西大声念咒语“pidans”, 这样这个东西就归他所有了。如果他想让很多人拥有某个东西,就大声念咒语“s”。皮蛋看到树上有许多苹果,就指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说:“pidans apple”, 那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一下就到了皮蛋的手里。皮蛋想给同学们带点回去,就指着树上许多苹果说:“students apples。”哗啦一声,正在上课的同学们忽然面前变出来一大堆苹果。
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皮蛋想了想那些奇怪的魔法口诀,竟然全记住了。
后来有一天,丝丝女巫又找到皮蛋,告诉他,她的礼貌魔法药水研制成功了,只见她轻念咒语,不可数名词tea变成了a cup of tea。不可数名词也学会带帽子了,并且是最新款的多层帽子。
 
 
 作者:矿大附小-- 孙昌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