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相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1浏览次数:459

与美丽相约

         ——记矿大附小五(2)班主题班会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三月,五(2)班在音乐教室举行了“与美丽相约”的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雏鹰争章”,以行为美、心灵美、语言美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能够是非分明,懂得真善美,用实际行动提高自身素质,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以小品、歌舞、名言宣读、快板等不同形式来表现文明礼貌、行为规范等内容。尤其是王琪蔚、鲁雯琦等六位同学表演的《花儿比美》,让大家明白了美不美不能只看外表,更要看心灵;邵帅,杨嘉毅两位同学的快板书,用自然大方的表演风格来赞美勤奋好学、诚实守信的同学,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蒋翔宇、陈镜雅等八位同学表演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以优美的舞姿,灿烂的笑容,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此外,多位同学畅所欲言,赞美辛勤培育他们的各位老师爱岗敬业,教学有方,关爱学生的优秀品德。从真诚的话语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崇敬和感激之情。

五(2)中队是一个团结进取、勤学善思的班集体。此次活动,在班主任于惠老师的倡导下,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主题班会开得非常成功,使孩子们的心灵得到了美的熏陶,达到了教育的效果。

 

 

音乐剧《花儿选美》 表演者:王琪蔚 鲁雯琦等


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 表演者:蒋翔宇 陈镜雅等



快板《谁的心灵最美》 表演者:邵帅 杨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