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矿大附小在迎110周年校庆教职工广场舞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郭廷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776

为迎接20181123日矿大教职工广场舞大赛,附小的领导小组通过认真选拔确定舞蹈《风酥雨忆》进行参赛。一把折扇,一条丝带,附小的老师们以明快舒展,富于坚韧的舞姿来表现她们对生活,对天地万物的情怀,舞蹈中创意十足地穿插了气势磅礴的太极拳表演,舞出了不一样的韵味,带着观众跟随老师们的舞姿在香酥油一般的烟雨微风中宁静的回忆,慢慢的品味……舞者的精彩演出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取得了很好的反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总务部的《掀起你的盖头来》和直属单位的《南湖水韵》获得一等奖,附属小学的《风酥雨忆》获得二等奖,能源学部的《古典团扇舞-缥缃醉》等获得三等奖

    此次的广场舞的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起交流的平台,我们真心热爱并且享受这一过程,“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我们期盼——2019年的文化活动更加的丰富多彩。





作者:邵慧

摄影: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