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聘中队辅导员大会

发布者:郭廷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497

我校于11月14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暨聘中队辅导员大会”。

    会议由大队长王玥萌同学主持,首先,进行第一部分入队仪式,由六年级的老队员代表为一年级143位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火红的队旗下,一年级新队员进行庄严宣誓,随后新队员向往、吴明灿代表全体新队员发言,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接着进行第二环节,由大队辅导员陈冰青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名单,校领导为他们佩戴了大队委标志。第三个部分,由郝淑芬副校长宣布了新任辅导员名单并为她们颁发了聘书。之后,是第四部分,由郝淑芬副校长宣布了2016年度云龙区优秀辅导员名单,她们是李洁如老师、蒋东侠老师、朱婧老师;2016年度云龙区优秀少先队员马灵玥、李辰悦、程浩桐、姚懿函、张馨方、杨舜禹;2016年度云龙区“三爱”红孩子聂雅清、冯月人、季睿哲。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号召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再创佳绩!最后由张红卫校长讲话,她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同时要求全体学生以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为红领巾增光添彩!活动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的自豪感,同时也展示了新时期我校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冰青

摄影:任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