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附小在第60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上勇创佳绩

发布者:郭廷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35

矿大附小在第60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上勇创佳绩


522日,矿业大学第60届体育文化节在南湖校区运动场上拉开了帷幕,退休教职工方队表演引来阵阵喝彩,幼儿园小朋友的篮球节目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大众广播体操表演精彩纷呈。       

运动健儿活跃在每个项目的赛场上,跑道两旁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上演着一个个你追我赶的精彩画面。这次田径运动会,矿大附小工会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女子乙组铅球、标枪分获两个第一名。女子甲组铅球第1名、标枪第2名。女子接力4*100米第一名。女子乙组1500 米第三名。女子乙组跳远分别获第四、第五名。

老师们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拼搏,赛出了水平、友谊、团结,赛出了矿大附小积极乐观,勇争第一的精神。



作者:邵慧

摄影:邵慧